close

今年的四月底五月初做了很有意義的事

幫自己拍拍手

在4/29參加了Nike舉辦的Amazing 路跑

這次是報名6K

雖然有人說

這路跑自己平常就可以挑戰

為何還要花那麼多報名費(700耶~~)

但是有那麼多人一起跑的感覺

就是很棒

過程中一直告訴自己

只要有人是跑起來的

就不准停

不過我想說  這次真的是腦袋鈍掉...

以為在高架上通過感應晶片就是終止計時了

害我停下來走了一下= =...

搞不清楚狀況...

但我感謝當天

有個好天氣

其實...還有點晒黑...好險沒被老媽念...

明年如果還有辦  想挑戰10K

誰要一起呀^^


昨天5月1日

買了我計畫已久的相機

Samsung EX1

總被一些人問 那麼喜歡拍照

為何不買單眼呢

我說

因為本人家裡相當愛出去旅遊

如果身上帶著單眼

我想我那小小身軀會受不了那重量

而且 我希望我的能力 可以配的上未來我的單眼

不喜歡身上一台單眼 拍出的照片不怎樣

依然堅持要拍出大家會喜歡的照片前

就要先感動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