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為他會是唯一  但年紀太小  不夠成熟  所以沒辦法在一起了

以為他會是唯一  但在一起久了  太了解  所以  在未來日子裡我們不能在一起

以為他會是唯一  但那無形的壓力  壓的我喘不過氣 

甚至差點去精神科報到  所以不可以在一起

現在他會是唯一嗎?  我以為可以遇到跟她一樣的人  但現在似乎發現我好像錯了

因為情緒  所以說出我不努力  將我之前的所做所為化為零

是有多難過  多失望

請給我一點希望   

就那麼耐不住寂寞?  對  似乎是因為很喜歡被人捧在手心疼著照顧著的感覺

請告訴我...怎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