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集集綠色隧道

上週末和我家親愛親愛的

從逢甲夜市玩到集集玩到日月潭玩到一中街

累死他了...因為我有點不敢開高速公路...

哈哈!!

第一張照片是在集集綠色隧道拍的

因為去的路上打給民宿主人

他們人不在民宿  於是勒  就小繞了一下遠路

但是這條路真的好美唷~ 

 

又安全~所以勒~駕駛換人囉~~^^  

真的很愛火車軌道耶我

很幸運的選在大家暑假放完

所以人好少好少  這才是真正的度假啦!!

到集集先去租了一部超cute的電動車 

都不用撐傘擦防曬了呢~~

我看全集集就只有我們這一部吧 

隔天的行程~日月潭

很欠打的拖到快中午才從集集出發

不過幸運的我們並沒有塞到車

搭纜車也沒排到隊 

  

看到海賊王系列的車廂  我們倆都high翻了呢~~ 

這是我們在南投最後停的一個點

因為...巧克力的誘惑太大...導致...跟高美濕地說掰掰

和你出來真的是~開心+快樂=幸福

雖然很可惜沒跟你一起去高美濕地

沒關係  這樣代表我們還有地方可以去

知道你擔心的

有我在 別怕別擔心 我陪你

這個週末準備了小小驚喜

希望能夠成功

我期待看到你充滿幸福的表情 哈哈!好臭屁~~

 

有你在  平凡就不平凡

有你在  牽手就能取暖

有你在  擁抱就能勇敢

love you 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