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052.JPG      

禮拜六一大早5點的鬧鐘還沒響
就先起床
誰叫前一晚冷氣感應器是被拔走...
誰叫我認床...
誰叫我很怕會睡過頭...

奇蹟似的竟然有點小塞車...
是很多人都要去懇親嗎?
也沒在宜蘭久待就先去九份
但是因為大塞車...
所以中途就往濱海方向去
給太陽晒...

帶林楷楷他弟回家後,很瘋的往西門去
因為因為呀~要去看電影
"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在電影院跟著大家大笑 甚至是拍手叫好
真的是一件相當快樂的事
尤其是跟你在一起

好喜歡電影裡的一首歌

人海中遇見你

你的愛值得信賴 你的心靠在身邊
只要你在我就有許多夢想 只要你在我就有更多力量
親愛的我多麼幸運 人海中能夠遇見你
親愛的我多麼盼望 就從這一刻起和你分享所有感覺
親愛的我多麼幸運 人海中能夠遇見你
親愛的我多麼盼望 就從這一刻起和你分享真心的感覺
你的愛沒有保留 你的心獻給了我 只要你在我就有更多理想
與你同在就好像擁抱天堂
親愛的我多麼幸運 人海中能夠遇見你 親愛的我多麼盼望
每一天在這里永遠永遠有家的感覺
親愛的我多麼幸運 人海中能夠遇見你
親愛的我多麼盼望 每一天在這里永遠永遠有家的感覺
你的愛沒有保留 你的心獻給了我只要你在我就有更多理想
與你同在就好像擁抱天堂
親愛的我多麼幸運 人海中能夠遇見你
親愛的我多麼盼望 每一天在這里永遠永遠有家的感覺
親愛的我多麼幸運 人海中能夠遇見你
親愛的我多麼盼望 每一天在這里和你分享家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